poster

給家長的話
透過生活故事學習應有行為及解決方法, 亦能提昇子女的口語說話技巧, 整體提昇溝通及口語應試能力。

產品說明

 

生活故事教材套內含:

  1. 十套故事
  2. 故事內容提示膠片
  3. 訓練指引及言語發展概覽
  4. 故事內容建議

product

visual-clue-demo

產品價格

 

定價 港幣240-290 (視乎訂購數目)

訓練對象

 

  • 3至12歲兒童
  • 需要學習邏輯次序的學童
  • 需擴充詞庫的學童
  • 需要學習段落組織的學童
  • 需要學習連詞句式的學童

訓練目標

 

兒童在3至8歲是學習語言的黃金期, 8至11歲是聯想創作期。如家長能把握此學習階段作適當的引導, 能大大促進子女的語言發展, 對其校內語文科成績及溝通表現定必有正面的幫助。 圖畫卡是兒童成長的恩物。吸引的圖畫不僅能引起兒童的專注, 亦能誘發他們學習多元詞彙(理解及運用)、邏輯關係(因果、時序、並排、相反關係) 、日常禮儀、生活常識等核心元素。這正正是兒童在幼兒期至小學階段需掌握之技巧, 使他們能在語言溝通上達致適齡水平。如使用者需要亦可運用此教材作社交故事, 協助有特別需要的兒童(如自閉症、過度活躍症、焦慮症等兒童)作生活行為檢測, 從而調整兒童的慣性行為。

訂購方法

 

詳情及訂購請電郵sunnysmilepress@gmail.com 或致電 5482 9614 (8a.m.-8p.m.) 或 3753 9792(繁忙時間熱線/10a.m.-5p.m.)查詢